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小盼再見

看了好多家診所,
連原來5mm的胚胎都看不到了。
 
從每次看完一次醫生就哭,
隔天上班仍然不住落淚,
甚至還自責到想跟寶寶一起走。
(還好週遭親友給我許多支持的力量,才沒有走上絕路。)
 
到最後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學習往好的方面想。
 
我們把這個無緣的寶寶取名為張歐盼,
意義是
我們對生命不再失望而是盼望,
是對上帝恩典的盼望,
對下一胎的寶寶的盼望。
 
我們決定在11/12做手術,
正式跟小盼說再見,
前一天晚上我們為小盼的離去的禱告,
手術後的那一天,
我們為小盼在上帝的懷中禱告。
 
到今天,我才有勇氣,
用文字回首這一切,
以後,我會更保養自己,
讓下一個寶寶,有很好的成長環境。

3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006/8/22
我的第一個小朋友自然流產
週數快九週了
情形也跟你的一樣
出現咖啡色的血
大小一直停在八週大
還是照不到心跳
醫生建議我拿掉
不過我想在等等看
不過沒過多久
在8/22
就自然流產了
當時的心情很差
每天已淚洗面
但還好身邊有很多力量在扶持我
身心靈才能快快恢復

所幸過了四個多月
我有了強哥

恩~~~
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怡婷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黃峻帆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嘉琬嘉琬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義珊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敬周喜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