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開始 by 媽咪

一切都是從我覺得怪怪的開始,
上次月經的時間是96/9/4,
這次月經時間還沒到,我就覺得怪怪的,
 
跟小望的狀況有點像,
剛懷小望的時候,我也是覺得肚子怪怪的,
所以美容中心問我要不要做腹部雕塑的時候,
我下意識拒絕了,好幾天後,
就驗出我有小望了。
 
這次也是一樣,
所以月經時間還沒到,
我就去康是美買了最便宜($69)的驗孕棒,
結果可能使用不當,也或許是懷孕太初期了,
彷彿有第二條線,但實在太不明顯了,
那天晚上,就一直纏著老公,「你看,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老公覺得煩,就一直回說, 「再去買貴一點的來驗嘛。」
可是比較節省的我,實在不想再另外花錢。
 
就這樣抱著好奇心,一天二天過去了,
最後,終於忍不住,
自己偷偷再去康是美買了$79 的驗孕盤,
馬上在公司廁所驗,
漸漸,第二條線跑出來了,越來越明顯,
就像照片那樣,
我就告訴老公,這次真的有了,
當晚,就去一家牛排館慶祝,
可能是胃口不好吧,覺得真難吃。
 

沒有留言: